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容量时尚音乐机 32GB诺基亚X6-00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8日06:54
 

  2010年5月28日,32GB诺基亚 X6-00(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大卖场讯"再次到货,且最新报价是2380元。该机随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诺基亚 X6-00是一款拥有出色音乐功能的智能触控手机。
图为32GB诺基亚 X6-00


  诺基亚 X6-00采用了流行的直板触控设计,正面拥有一款3.2英寸的1600万色的电阻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360×6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有双LED补光灯,即使在光线不好的环境下也能保证成像质量。诺基亚 X6-00搭载了Symbian 9.4 S605.0(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在一颗主频为434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 ROM+128MB RAM的内存组合的保证下,整机运行速度非常流畅。
图为32GB诺基亚 X6-00

图为32GB诺基亚 X6-00

诺基亚 X6(32GB)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主屏尺寸 3.2英寸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 434MHz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双LED
数码变焦 4倍数码变焦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诺基亚地图软件,Ovi地图

编辑点评:

  诺基亚 X6-00外形非常简约,电容触摸屏使操作更具流畅性,而Symbian强大的扩展性以及实用性在它身上都有着很好的体现。作为、专业的音乐手机,诺基亚 X6-00在音乐方面表现非常出色,而32GB海量内存也满足了用户的一般需求。目前该机价格不到2500元,喜欢它的朋友可以联系一下下面的商家。

诺基亚 X6-00(32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