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降价成风潮 港版诺基亚N97mini再报新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8日06:54
 
  2010年5月28日,港版诺基亚 N97 Mini(港行)今日在商家"鸿宇科技"下报出2650元的最新价。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香港机打发票,商家并赠送高容量商务电池和座充。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整体性能出众的热门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 N97 mini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外形小巧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2英寸的TFT屏,分辨率高达360×64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卡尔·蔡司认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4倍数码变焦,并配有双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不俗。诺基亚 N97 mini搭载了Symbian 9.4 S605.0的智能操作系统,机身内置了8GB的存储空间,并且可以支持高达16GB的扩展存储,整体表现全面。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 N97 mini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
主屏尺寸 3.2英寸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频率 434MHz
摄像头 卡尔·蔡司认证,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耳机接口 3.5mm

编辑点评:

  继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和行货版本相继报新低之后,今日港版N97 mini也再此报出2650元的最新价,似乎降价趋势已成整体风潮。诺基亚 N97 mini相比N97有所改变,相应缩小的机身更为适合女性使用,而缩减的内存也无碍日常操作。由于港行诺基亚发票也可以在大陆地区提供联保,所以港版N97 mini总体和行货版本已经没有太大区别,现今该机售价仅为265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7 mini(港行)

  [参考价格] 2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