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如意”中国风 多普达A8188高价上市开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8日06:54

  2010年5月28日,新机多普达 A8188(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盛通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处上市开卖,报出5380元的售价。该机为行货带票,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标准配置。多普达 A8188是一款功能主流的时尚智能手机。
图为多普达 A8188


  多普达 A8188采用主流的直板触屏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AMOLE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配合HTCSENSE的用户界面,整机显示效果极为惊艳。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出色。多普达 A8188搭载了android1.6的智能操作系统,在600MHz的CPU主频保证下系统运行流畅。此外A8188是一款移动定制的3G手机,支持TD-SCDMA网络制式,整机表现强悍主流。
图为多普达 A8188

图为多普达 A8188

多普达 A8188
上市日期 2010年
手机制式 GSM,TD-SCDMA
屏幕材质 AMOLED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CPU主频 600
摄像头像素 500
蓝牙功能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WAP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多普达 A8188是一款移动定制的3G手机,既然为国内定制机型,在该机的中文名"如意"上也体现着浓郁的中国风格,显示效果异常清晰细腻的3.7英寸大屏配合整体机身显得尤为大气。另外A8188支持GSM和TD-SCDMA网络制式,机身内置了许多移动定制功能,加上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支持,使得该机拥有不俗的操作性,同时主流的WIFI,WAPI,GPS和蓝牙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强大全面主流。今日A8188上市开卖,5380元的售价还是相对略高,由于是首次报价,该机应该还有进一步的下降空间,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多普达 A8188(行货)

  [参考价格] 5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