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端奢华艺术品 摩托罗拉AURA大降7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8日06:54
 

  2010年5月28日,摩托罗拉 AURA(改版机)今日在商家"百通电讯"下报出659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售价7290元相比有了700元的巨大降幅。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摩托罗拉 AURA是一款极具奢华魅力的高价手机。
图为摩托罗拉 AURA


  摩托罗拉 AURA采用旋转屏幕造型设计,复古的外形显得相当有时尚美感。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1.55英寸的特殊材质屏幕,分辨率为480×480,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在其背后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出色。摩托罗拉 AURA主打高端奢华的外形,在内置方面配置适中,整体能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图为摩托罗拉 AURA

图为摩托罗拉 AURA


摩托罗拉 AURA
上市日期 2008年11月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GSM 850/900/1800/1900
数据传输 GPRS,EDGE
屏幕材质 TFT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1.55英寸
主屏参数 480×480像素
摄像头像素 200
USB接口 USB v2.0
电池规格 780毫安时锂电池
机身特点 62克拉蓝宝石圆形屏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AURA被视为是摩托之前机型KV70的复刻版本,自从在热门电影《非诚勿扰》中惊艳亮相再到上市开卖,AURA整体强悍精湛的做工,充满复古时尚感金属材质的机身,极具个性的操作和圆形的屏幕设计,以及高昂的售价都掀起了不小的风潮。摩托罗拉 AURA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奢华机型,整体给人一种高贵华丽的印象感。现今AURA再次大降700元,报出6590元的最新价,虽然如此,但整体售价依旧偏高,有喜欢奢华机型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极具个性魅力的艺术品手机。

摩托罗拉 AURA(改版机)

  
[参考价格] 65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