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劲乐系列手机新成员S3370热力登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8日14:38

  3G年轻派“乐”舞“乐”精彩

  ——三星劲乐系列手机新成员S3370热力登场

  草莓音乐节的热力声场尚未消退,新的音乐旋风再度袭来。延续3月三星Beat劲乐系列手机C3518和M5650U刮起的“畅听”旋风,三星Beat劲乐系列手机新成员S3370联手韩国顶级经纪公司JYP旗下的潮流美少女组合用最新鲜热辣的声音和动感十足的舞步让你的生活天天都是音乐节。


  有feel质感 潮范儿挡不住

  S3370深刻贯彻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极简的线条尽显三星劲乐系列手机独特的潮流品味;铬银色边框质感细腻劲力十足,不经意间透露三星劲乐系列手机的潮流主张!圆润精巧的整机造型和2.6英寸时尚全触屏更带来握住机身就不想放手的舒适感。

  增强版Touchwiz2.0触摸操作界面的加入让S3370的潮流之势无可匹敌。它不仅带来了魔术般华丽的触控体验,更有花样繁多的个性化选择。以全球最新流行设计理念为依托,增强版Touchwiz2.0触摸操作界面支持多个待机页面和多个主菜单的随心定制,无限个性展现,就在一触之间。

  超IN配置 乐舞乐精彩

  身为音乐达人,就要随时随地乐享好声音。S3370强大的音乐功能,刺激你每一个蠢蠢欲动的音乐细胞。S3370采用三星劲乐系列手机独有的Sound Alive数码自然音效,随时可为音乐达人们送上如同演出现场一般的听觉冲击和震撼。音乐识别功能让你的音乐指数极速飙升。无论是听电台播放还是听朋友哼唱,只需录下10秒,S3370就能自动接入网络为你查找相关曲目信息。


  最让音乐达人们折服的当属S3370内置的LAST.FM音乐社交应用程序。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音乐社交平台,轻触S3370知晓最新全球音乐事件、流行榜,共享音乐、推荐/搜索/记录音乐更是易如反掌。

  最Top体验 3G更精彩

  过足了音乐瘾,还得忙忙学习和工作的事儿,S3370也能办到。3G高速上网让你体验“冲浪”的快感,搜索资讯、浏览网页、收发邮件统统不在话下。要跟损友保持联系,人人网、开心网、手机QQ、社群,轻轻一按瞬间完成。此外,S3370更内置了三星乐园应用下载,炫酷免费应用由你自由下载。

  质感外观、超赞音乐功能、Top使用体验,三星Beat劲乐系列手机的音乐旋风已经登陆。只需轻轻一触,精彩世界为你打开!

  产品规格参数:

  Samsung Beat劲乐手机S3370规格参数

  网络 2G网络:GSM 850/900/1800/1900MHz

  2G数据:GPRS/EDGE

  3G网络:WCDMA 2100MHz

  3G数据:WCDMA 384Kbps

  尺寸 /重量 99.9 x 53 x 12.9 毫米/84.6克

  显示屏 2.6" QVGA(240X320),26万色,TFT, 触摸手写彩屏

  数码相机 130万像素,可拍摄图片最大分辨率1280x 960,数码变焦,微笑拍摄,全景拍摄

  内存 约35MB机身内存/最大支持16GB microSD外置存储卡

  多媒体 音频:MP3, AAC, AAC+,e-AAC+, WMA

  视频:MPEG4, H.263, H264, QCIF@15fps

  摄录:MP4,QCIF@15fps

  FM收音机 支持

  连接性 蓝牙2.1/USB 2.0

  电池 1000毫安时

  其他 Last.FM(音乐社交应用)/人人网/开心网/手机QQ/三星乐园应用下载/Exchange Active Sync/内置及下载Widget/社群(照片&视频上传应用)/音乐识别/电子词典/ /录音机/文档浏览器(WORD,EXCEL,PPT,PDF)/虚拟来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