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I3独显仅4K “心动”长城嘉翔D

2010年05月28日14:50

  自从酷睿I3处理器得到普及后,市场台式机变得异常丰富起来,主流品牌酷睿I3处理器台式机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目前,一款将中国民族文化、民族精神与现代时尚设计相融合的长城嘉翔D-D3530I3N新品台式机,配备了时下主流的I3处理器,1G独显,性能表现非常出色,既能满足学习、娱乐、工作需求,又能兼顾身心健康,外观时尚大气。这样一款称心如意的长城嘉翔D-D3530I3N新品台式机打出4999元的震撼价格,带来全方位的“心动”体验!

  外观方面,长城嘉翔D-D3530I3N主机采用酷黑色主色调,而正面的呼吸灯采用中国红雕琢出精致的抽象“中国心”形符号,浑然大气。当开启电脑时散发出中国红色的光芒,宛如地平线上即将跳跃出天地之间的太阳,散发着美丽、耀眼的光芒,这正是“中国心”的经典设计,使长城嘉翔D-D3530I3N尽显古朴、时尚、典雅、灵动的优雅格调和文化气息。

  


  嘉翔D-D3530I3N显示器应用当下最流行的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全黑色显示器与机箱的时尚、古朴搭配,在颜色和外观上相得益彰。无论摆放在家里哪个房间,都能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为家居和办公环境增色不少,尽显简约时尚。

  更精彩细节,要数长城嘉翔D专用键盘,不但有可以快速进入长城GWCT备份界面快捷键,还有能快速还原备份界面键,快速杀毒键和安全支付的支付键。长城嘉翔D将这四个快捷键巧妙的用“中国心”符号划分出来,活泼而毫无生硬之感。键盘上的“中国心”与主机上的大“中国心”在夜晚交相辉映,闪烁舞动出无限的生机。

  配置方面,作为中国航天事业的合作伙伴,长城嘉翔D-D3530I3N产品更是融入了众多航天科技元素,在节能、环保、应用等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健康、快乐的新体验。


  嘉翔D-D3530I3N采用英特尔酷睿I3-530处理器,在散热性、稳定性和节能方面有良好的表现。2G DDR3内存与NVIDIA GT220 1G独显配合,纤毫必现每一个游戏画面和细节。SATA 500G海量存储,再多资料,轻松搞定。接口和扩展性方面,内置4合1读卡器、双声道立体声等,满足用户的全方位需求。

  而20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与传统液晶显示屏比较,更节能,热量低、更省电,当长时间进行游戏时,对用户的眼睛进行保护,并且降低了能耗。由于应用了航天技术防震性能大大高于荧光灯管,不易出故障。

  此外,嘉翔D-D3530I3N采用特殊的热管散热模块,应用具有航天科技的低转数温控技术,在明显提高散热效率的同时,大幅度降低噪音干扰。主机硬盘经过静音控制,噪音达到30分贝以下,低于55分贝的国家噪音标准。在结构设计上充分考虑到电磁兼容性的要求,采用全封闭式金属屏蔽罩设计,整机通过了国家3C认证,做到真正的低辐射应用,享受绿色人生,免受辐射危害。

  总体来说,长城新品嘉翔D-D3530I3N台式机是一款时尚且实用的高性价比产品,I3的处理器搭配1G独显,必定能给消费者带来“心动”的生活、娱乐享受。此外,长城嘉翔D-D3530I3N将航天品质、“中国心”元素与强劲性能相结合,为家庭空间凭添了更多色彩,而4999元的价格相信定会使人心动无限!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