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心动 形动 随心而动―长城"中国心"台式机亮相

2010年05月28日14:59


  有的地方可以印在心底,任你去想像,任你去感受;不管你走向何方,走的有多远,你也不能忘却,那就是长城。

  就算没有到过长城,你也能想像一堵城墙,横亘数万里,静默几千年;一座座烽火相连,传递千里。它所象征、所传递的是华夏文明绵延不绝,是华夏儿女的生生不息。它不再是单纯的一段城墙,它是中华的脊梁,是我们不屈的象征。它不单单是堵城墙,它的生命、它的荣辱、抗争、梦想、愤怒都是我们历史印记,都融入了我们血液里!

  长城不单单是堵城墙,当经历了秦风汉雨,吟唱过唐诗宋词后,当它从千年中觉醒后,不再有金戈铁马,征人远戍;更多的是民族的觉醒、民族的自强。在华夏土地上,新的时代里我们高唱:“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这歌声激昂、奋进,这歌声让我们的心澎湃不已!

  长城已不单单是堵城墙,它是我们中国的心脏。当你感受它的沧桑与荣辱时,能听见它亘古不变的心,怦怦跳动啊。那是喜马拉雅冰川的消融,那是长江、黄河的咆哮,那是华夏民族千年的历史涛声。它不再是一段隔绝海内八荒的墙,它是这个大融合民族的强力、律动的心脏!


  华夏子孙的心随你跳动了百年千年,兴奋了百年千年。而你的精神更是我们源自内心深处的骄傲与财富。这骄傲与财富激励了我们奋斗和拼搏。时至今日,IT界的“中国脊梁”――长城电脑,在庚寅年暮春之际,打造了以抽象心型汉字为设计核心的“中国心”台式机,长城嘉翔D系列台式电脑。

  之所以将其命名为“中国心”。是因为从古老的长城就能联想到中国,这是民族文化元素的延续,也是长城电脑品牌的核心思想延伸。而在机箱外形设计中,抽象的“中国心”符号表现了四个含义:长城烽火台――历史的延续;融合与传递信心的双手――文化和思想的大同;凝集力――华夏民族面对困难的凝聚力;抽象的心型汉字――信心,对民族企业、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的信任。当开启电脑时,“中国心”呼吸灯会随着闪烁,像律动的心脏一样跳到。这一设计,不仅出现在了机箱正面的呼吸灯上,还应用到了嘉翔D系列产品的专用键盘上。

  在功能上,也同红色“中国心”的设计一样精彩,长城嘉翔D采用的当下最流行的英特尔32纳米I3处理器,在节能降耗、绿色环保和性能方面,都有优异的表现。内存应用2G DDRIII、GT220 1G 独显、500G海量硬盘。完美的配置轻松应对游戏、影视播放等其他任务。长城“中国心”嘉翔D系列配合量身定制的高端配件,整机性能汹涌澎湃,无论运行何种程序,都挥洒自如。融“卓越的性能”、“新颖的外观”、“民族文化特色”与一体,堪称长城2010年的倾情力作,也代表了长城跨越一个新的台阶和历史阶段,同时也是象征长城电脑民族自省的责任心!


  长城是中华文明的瑰宝,是中华民族聪明才智的结晶,是中华民族的象征。而作为中国民族IT企业的长城电脑24年一路走来,如今已成为国人引以为自豪的民族品牌,长城电脑的辉煌成绩来自于辛勤的耕耘,执着的坚持,更来自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立足当今,展望未来,作为备受关注的民族品牌,除了先进的技术与工艺,长城电脑的自信就来自于历史深处巨大厚重的文化力量与精神感召。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