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山论剑 武林盟主技嘉诚邀各路英雄

2010年05月28日15:15

  值此盛夏之际,GO OC2010烽烟四起,由技嘉科技主办,全球顶尖芯片供应商Intel、高端平台解决方案Corsair(海盗船)协办的“技嘉全球超频大赛”即将在五岳之首的华山进行中国总决赛。“太华之山,削成而四方,其高五千仞,其广十里”正是形容华山之险。山上奇峰、怪石、云海、鸣 泉、飞瀑、古迹遍布,著名景点多达210余处有凌空架设的长空栈道,三面临空的鹞子翻身,以及在峭壁绝崖上凿出的千尺幢、百尺峡、老君犁沟、上天梯、苍龙岭等无不给人以仙境美感。此次技嘉举办的GO OC2010就在此进行中国总决赛,相信会给超频高手带来,华山论剑谁与争锋的真正英雄感觉。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超频达人,擂台称雄。

  一场天下第一武林盛事“华山论剑”正式启动。在6月9日前登录技嘉会员网站GOOC官网https://club.gigabyte.cn/gooc/注册报名,就可参加技嘉全球超频大赛。活动具体安排是:2010年6月9日前上传初赛成绩, 2010年6月10日-2010年6月15日技嘉将对入围选手进行成绩认证, 2010年6月18日技嘉官网公布中国区决赛入围名单,入围选手参加中国区决赛。

  如果你是超频高手,如果你坚信最新的世界纪录即将在你手中产生,可千万别错过华山论剑这个武林第一盛会!本次华山论剑的不仅可以让你雄霸天下,同时也将会是你名利双收的好时机。本次超频盛会机会难得,诚邀天下各大高手莅临华山,一决高下!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