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网吧服务0等待,技嘉高品质服务赢得网吧信赖

2010年05月28日15:38

  根据天下网盟第五届网吧行业调查的24465份调查问卷,技嘉荣获2009年网吧最受欢迎的主板品牌,网吧普遍认为技嘉以客為尊为网吧着想是赢得网吧最受欢迎品牌的根本原因。技嘉高品质售后服务的做法,让我们看到前端的销售固然重要,而后方的优质售后服务才是持续赢在销售的根本所在。作为国内著名IT 服务商,技嘉科技所属的网吧服务团队,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出了“全程关爱 服务无限”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网吧产品第一服务品牌。


  “0等待”备件更换服务

  鉴于网吧是盈利性的营业环境,让网吧的所有机器3年无障碍运转,技嘉专注提升网吧售后服务,很早就提出帮助代理商建立备件库,三年服务始终如一,旨在提升主板售后服务,让网吧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主板更换,当故障主板维修好后,在网吧非营业高峰期再更换回来,这样一家代理商就可以为多家网吧提供“0等待”的优质售后,目前越来越多的网吧客户感受到了这一服务的便捷。

  3年免费质保,8大帮修政策

  主板三年免费维修、八大帮修等相关政策则让网吧业主真正享受到售后服务所带来的快速与便捷,让网吧安心经营。

  47个芯片级维修点,100多家城市代理商,1000多名工程师

  技嘉科技服务平台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的47个芯片级维修点,100 多家城市代理,千余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分布在全国主要城市为网吧业主提供服务,所有的维修点均为技嘉直属维修点,为网吧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800 820 0926服務专线,技嘉知道工程师在线随时响应

  功能齐全、业内领先的城代系统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咨询到售后服务的一体化全程服务,在用户和技嘉科技之间建立顺畅、快捷的沟通渠道,使得网吧可以体验到随时随地的技嘉服务。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