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细数技嘉主板为网吧提供的专项技术

2010年05月28日15:41

  作为主板业界的领导品牌,技嘉科技深耕主板市场20多年,以独特创新技术、优秀做工用料、出色超频性能和使用稳定安全深受用户的喜爱。网吧用户追求稳定,技嘉近年针对网吧市场不断推出新技术,技嘉主板领先业界推出的双BIOS、DPS双回路电源系统、全日系固态电容、2倍铜技术及24相供电等都是为了网吧用户的稳定使用所设计的专项技术。


  鉴于网吧的电费成本为网吧重要的费用支持,技嘉领先设计出DES动态节能引擎、EES轻松省节能引擎及通过ErP能效认证等,其中支持DES动态节能引擎的主板配合2倍铜技术可令网吧用户每台机器通过动态节能省下70%的能源耗损,并且最多可提升20%的能源效率,节能却丝毫不会影响系统效能,而且年省电费最多可达两百多元,为网吧大量节约电费;而通过ErP能效认证则令技嘉主板符合欧盟环境保护法令的规范,可让网吧系统在关机的情况下,每台电脑的功耗不超过1W,比一般主板在同等状态下1.6W的功耗更为优化,令网吧实现节能最大化。日积月累,技嘉这些省电技术每年能够为大型网吧业主节省下上万元的电费开销。



  针对目前网吧更新上选取无盘的比例在扩大的状况,技嘉从一出厂就设置了无盘的测试。另外,为了满足使用无盘方案网吧的需求,技嘉与无盘厂商全面建立深入的官方合作测试体系,并在R/D端导入研发,确保技嘉主板为各无盘厂商最优解决方案的主板厂商,将更好地为网吧等行业用户提供服务。

  

  除了注重技术研发之外,技嘉也特别关注售后服务,除了为网吧用户提供主板三年免费维修、八大帮修及“0等待”等优质保修服务之外,网吧还可以拨打800-820-0926网吧免费技术支持热线,让网吧业主真正享受到售后服务所带来的快速与便捷,让网吧安心经营。

  最后,笔者仔细研究了技嘉获得天下网盟09年网吧行业调查最受网吧欢迎主板品牌的原因,针对目前存在的情况进行分析,从技术层面分析出以下几点供网吧业主参考:

  



技嘉主板为网吧提供的专项技术

 

技嘉主板

其它品牌主板

网吧业主获得的收益

Auto Unlock

AMD CPU开核技术

极少数品牌

免费提升CPU性能

通过AMD网吧专项测试

极少数品牌

保障机器兼容性及耐久性

DES/EES节能技术

少数品牌

电脑运行时大量节约电费

通过ErP能效认证

极少数品牌

电脑待机时最大化节约电费

超耐久32倍铜技术

极少数品牌

降低温度/能耗,提升稳定性

全日系固态电容

极少数品牌

提升耐久性

防雷击电路设计

少数品牌

保护网卡/配件

USB防静电电路设计

少数品牌

提升可靠性

BIOS

少数品牌

提升安全性

“0等待售后服务

没有

机器3年无障碍运转

无盘厂商解决方案

少数品牌

提供最优无盘解决方案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