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凌动2代平台 三星NB30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8日15: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设计

  三星NB30配备了一块10.1寸的屏幕,是上网本中算是中规中矩的设计,三星NB30的边框采用哑光效果,同时黑色的色调可以让用户观看屏幕的时候更加专注,LED背光屏幕的最大分辨率为1024*600,属于上网本的主流配置。

三星NB30配备了一块10.1寸的屏幕
三星NB30配备了一块10.1寸的屏幕

屏幕上方的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
屏幕上方的30万像素网络摄像头

  屏幕上方是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效果不错,而配合上随机软件的话可以获得更多的使用乐趣。同时在屏幕边框上的软垫可以起到保护屏幕的左右,虽然只是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但是整机外壳的坚硬度也不错,即便是我们手指用力按压外壳屏幕也不会产生明显的水波纹,相信三星NB30也是在外壳和屏幕之间加入了钢板。

屏幕前端的突起可以方便开启屏幕
屏幕前端的突起可以方便开启屏幕

  而从软件显示的信息来看,这款三星NB30也是采用了自家的液晶面板,依旧是秉承了三星产品优秀的显示效果,色彩艳丽通透、颜色鲜艳饱满,比起一般上网本的显示效果确实好了许多,但是不能避免的是10.1寸屏幕所带来的最大问题就是最大分辨率仅为1024 x 600,这样的分辨率对于用户来说相当的不适,尤其是在上网或者做文字录入操作的时候需要我们经常的拖动鼠标,当然这并不是上网本厂商不想把屏幕做大,而是因为10.1寸的屏幕尺寸其最大分辨率只有那么高,因为点距的限制,不过相信在不久之后,随着面板技术的升级,我们获得大分辨率的屏幕不会很困难。

转轴细节
转轴细节

  而三星NB30在屏幕转轴方面,采用了上网本都会采用的下沉式设计,这样可以有效降低机身的高度,转轴的阻尼力度控制的也是相当到位,结合无屏购设计我们可以方便的单手开启屏幕,屏幕的最大开合角度可以达到130°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