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凌动2代平台 三星NB30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8日15: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接口设计

  接口方面,这款三星NB30也是中规中矩,左右两边都设计了USB2.0接口用来使用户连接鼠标和外接存储设备的时候更加方便,同时将需要用户经常拔插的USB2.0接口和音频接口都设计在了离用户较近的一端。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左侧设计了电源接口、一个RJ45网络接口、主散热口、一个USB 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散热口在这一面可以避免大多数的用户使用外置鼠标时不会被热风炙烤。

机身右侧接口
机身右侧接口

  而在右侧的接口有:笔记本锁孔、一个VGA视频输出接口、两个USB 2.0接口、读卡器接口。

机身后侧
机身后侧

  机身后侧没有设计任何接口,而下沉式转轴的设计也不太适合在机身后部设计接口。

机身前端方便开启屏幕的凹槽
机身前端方便开启屏幕的凹槽

  而在机身前端靠近下方的位置,设计了一个多功能读卡器,而读卡器的位置设计在这里可以让用户方便的拔插。前端右侧设计了电脑的滑动式开关,而前面提到这款三星NB30采用了无屏钩的设计,再加上其外壳设计比较精细,当屏幕闭合的时候严丝合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