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凌动2代平台 三星NB30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8日15: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性能测试

PCMark 05整机性能测试
PCMark 05整机性能测试

  三星NB30的PCMark 05得分要比早前的上网本配置有提升,但是幅度有限。新平台的优势在于功耗,性能方面并没有太大增长。

Windows 7索引得分
Windows 7索引得分

  而从各个子项的得分上看,三星NB30拿到了2.4的分数,处理器得分为6.2分,内存为5.5,集成的GMA 3150显卡AERO桌面图形与游戏图形两个子项得到3.2与3.0的分数,可以满足流畅运行Windows 7。

CINEBench10测试截图
CINEBench10测试截图

  Atom N450的CINEBench10测试单线程得分为498分,而即使是在双线程运算时得分也仅为722,同上一代ATOM处理器相仿。

内存测试
内存测试

HD Tach测试
HD Tach测试

  磁盘测试中,三星NB30采用的这款自家的250GB硬盘素质不错,平均传输率为60.5MB/s、突发传输率是113.5MB/s,CPU耗用率仅有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