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新凌动2代平台 三星NB30上网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8日15:5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续航和温度测试

  虽然只是一款上网本,但是三星NB30却配备了一颗4400mAh的锂电池。

电池信息
电池信息

  而在随后的测试中,我们发现其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6个多小时,虽和官方所说的7小时有一些差距,但是比起上一代上网本有了不小的提升。

  另外在温度方面,我们在运行测试程序两个小时之后后,在室温的情况下利用仪器测得机身各区域的温度如下:

操作区温度
操作区温度

底部温度
底部温度

  三星NB30的温度控制还算理想,右侧键盘稍高,而底部温度控制出色,看来那些喜欢把笔记本放在腿上的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了。

  总结

  作为三星全新推出的一款上网本,三星NB30波纹式的设计风格,沉稳端雅,立体感强。材质也更加防划耐磨,符合上网本的使用环境,新的Atom N450处理器+NM10芯片组的硬件组合性能提升倒是不大,而优秀的续航是其最大的特点,这对于上网本用户来说很重要,同时只有2999元的价位也是很有市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