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专业诱惑 富士F85EXR

2010年05月28日15:57

  原本生活应该像万花筒一样绚烂多姿,工作的压力、城市的华丽不得不让生活变成了望远镜,无时无刻向前看。每日里脚步匆匆,总有干不完的工作,忙不完的琐事。时常晚上下班后,穿过地下通道,借着昏暗的灯光,追逐着自己的影子,感受这城市的喧嚣。这就是我要的生活吗?

  今年“五一”被老妈拖去普陀山旅游,普陀山,闻名久矣,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对我这个小年轻来说实在没太大吸引力。虽然不太情愿,但想到我的小8可以大显身手,我还是欣然“陪游”了。说到我的小8——富士F85EXR粉色,粉嫩外观,好看又耐看,我是越看越喜欢。

  F85EXR的配置很“闪亮”:富士龙10倍变焦镜头、富士明星技术Super CCD EXR传感器,同时搭载了1200万像素,画质效果自然值得期待。这张“南海观音”还不错吧?虽然旅游的人太多,我懒得做运动,但隔得远也能瞻仰呀!小8的10倍光学变焦让我变得格外轻松,而且图像清晰没有噪点,不愧是“摄影师的首选备机”!连妈妈也很满意。


  再来一张近点的,鲜艳欲滴的花~真让人心情大好!是不是拍的比肉眼看的还清晰呢,果然如同富士广告“如眼所见”般?呵呵,不是我技术多好多好,还是要归根到F85EXR的优质性能。

  柠檬黄、橙黄、果绿、深绿,照片出来的效果很真的很正,看来富士的色彩还真不是一般二般的专业呢。



  普陀山如同世外桃源般,静谧,自然。踏上了一段木栈道,一个人慢慢走着,旁边是林阴掩映的白沙碧浪,耳畔是恬淡轻扬的阵阵梵音,很悠闲,很惬意。下面两张不经意间拍的,



  心中有佛,清香三枝足矣,高香过顶,烟雾缭绕,反而玷污了佛门清静之地。普陀的每个寺庙都有这样的提示,信众就以其他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家人、对朋友的祝愿和祈祷。

  逛到著名的“心字石”,听说过往的情侣们都会怀着虔诚的心情,一齐挂上同心锁,以求天长地久。大大小小的同心锁,新的旧的,斑驳的铁锁锁住了情人们间相爱的情谊,让人感动不已。

  阳光好到不行,我调到EXR模式中的高分辨率模式,它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能捕捉到最详尽的细节,真的很好用。当然,EXR模式还包括了高感光度低噪点、超宽动态范围模式,不管是光线昏暗还是光线反差大,都能拍出清晰的赏心之作。


  最后来放一张返回上海的时候在跨海大桥上拍的照片,桥真的很长啊~不禁让我感慨人的力量真是太伟大了!

  即使在晃动得很厉害的车上拍摄,出来的效果的也很清晰。本来还以为抖掉了,不过现在看来小8的多重防抖功能还真蛮强悍的,拍出来的完全不糊。小8的多重图像稳定模式,在拍移动中对象的时候会跟踪拍摄对象并自动对焦,这也是亮点之一。


  普陀山之行让我不仅感受到那里超脱的气息,也使我对富士F85EXR产生了爱意。它的专业,它的贴心完全把我诱惑住了。原来生活可以很美好,缺少的是发掘美好的心,小8的专业让我发现了生活的细节之美并为此着迷,小8果然是专业诱惑呢。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