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面向入门市场 戴尔首款TD手机3T1独家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28日17:27


  戴尔的首款TD手机

  在2009中国3G发展的元年,戴尔、联想、惠普等PC行业重要企业纷纷加强在手机市场的投入。特别是戴尔,在2009年推出了一款面向TD-SCDMA 3G市场的mini 3i,掀开了戴尔在国内手机市场的篇章。现在,继mini3i之后,戴尔再次推出了另一款G3手机戴尔3T1,戴尔3T1作为mini 3i的补充,面向低端大众市场,在售价上会更具有吸引力。通过搜狐数码手机频道的独家评测试用,让我们揭开戴尔国内首款TD手机的各项谜底。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早在2000年左右 ,惠普就有了iPAQ系列PDA手机,但面向商务市场,面很窄。2008年10月的时候,惠普正式回归手机市场,在国外推出了两款Windows Mobile平台的智能手机,iPAQ Voice Messenger和 iPAQ Data Messenger,但宣传力度不大,影响力也有限。

  戴尔回归手机的代表作是2009年推出的mini 3i,这款手机在国内是OPhone,采用的移动OMS系统。现在这款戴尔3T1没有采用OPhone系统,是一款功能更加简单的TD-SCDMA 3G手机,面向初次使用3G网络的入门用户。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