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面向入门市场 戴尔首款TD手机3T1独家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28日17:27


  戴尔3T1外观印象:

  由于面向中低端市场,作为戴尔的首款TD手机,戴尔3T1外观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没有mini 3i那样超薄时尚,也不是全触控的设计,屏幕缩减至2.8英寸大小。这种设计少了不少华丽的印象,好在新增的物理导航键和两个功能键保证了合理的操控性能。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戴尔3T1正面采用的是黑色工程塑料,这种纯黑的材料看起来还是很沉稳大气的,不过抵御指纹的能力一般,比较容易沾染指纹,需要随时清洁。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戴尔3T1侧边是一种一体化的设计,银色镜面金属边框,比较皮实。不过这种镜面的效果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也比较容易沾染指纹,另外感觉两侧与屏幕面板的结合部位缝隙略大。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从这个机身的背面我们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戴尔3T1的机身材料镜面效果,戴尔的LOGO非常醒目。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