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面向入门市场 戴尔首款TD手机3T1独家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0年05月28日17:27


  戴尔3T1机身细节:

  戴尔3T1屏幕下方的功能键设计得很有意思,在导航键两侧分别分布着一个功能键,但是整个下部是三栏的形式,四角有几个看起来像是按键的区域,实际上不是按键,只有两边的是功能键,这一点,在刚入手的时候经常会误操作,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戴尔的mini 3i实际上是一款2G网络的OPhone,现在3Ti则是一款不择不扣的3G手机了,顶部内置了一个前置摄像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底部是主要的接口区域,可以看到miniUSB接口和3.5毫米的通用耳机接口,这两个都是很通用的。另外,我们可以在右侧看到手写笔的插槽,由于是从下部插入的,所以需要注意在打电话的时候,避免手写笔掉出,好在手写笔设计得还比较紧,不会轻易掉出。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顶部是电源键和挂饰孔,从这个角度其实还可以看到一点是,戴尔3T1的顶部是有一定的弧度的,并不是完全的平面,同时也是采用的和正面、背面相同的镜面工程塑料。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在机身背面的上部是戴尔3T1的摄像头,配置为200万像素,不支持自动对焦,这个配置相对较弱。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图为戴尔3T1评测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