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戴尔发首款TD-SCDMA全功能触摸屏手机Mini 3T1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5月28日18:16

  【搜狐数码消息】继Mini 3i发布之后,戴尔今天再次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了一款全功能触摸屏手机Mini 3T1。Mini 3T1拥有流线型金属外观设计,全新的Mini 3T1结合触摸屏和各种多媒体功能。

  “戴尔一直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整合科技和强化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因此创造功能卓越、性能可靠的高价值产品。作为对过去两年消费业务改革的战略延伸,戴尔为研发体积更小、移动性更强的产品而不懈努力。我们会不断更新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从3寸到30寸的创新产品,从而提供更多选择。秉承这一承诺,我们在移动通信领域拥有长期的战略和产品规划。”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消费业务总经理杨超表示:“Mini 3T1是戴尔与中国移动合作的又一见证。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手机行业的发展,积极与运营商合作,助力TD-SCDMA网络在中国的业务拓展。”


  戴尔本次推出的Mini 3T1手机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移动定制移动终端的产品线。Mini 3T1时尚轻薄的外观、出众的性能、简便的操作界面,搭载中国移动定制的海量信息和服务,是多功能通信设备的不二之选。继广受好评的G3上网本Inspiron Mini 10和首款智能手机Mini 3i之后,戴尔再次推出为中国移动定制的移动终端设备。作为中国移动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戴尔将携Mini 3T1以卓越的性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相关阅读:面向入门市场 戴尔首款TD手机3T1首发评测

  Mini 3T1最受欢迎的特点:

  ·双摄像头支持高速网络视频通话

  ·流线型金属外观设计,时尚轻薄又适合手掌的大小

  ·2.8寸触摸屏幕,方便浏览网页,实现优质游戏操控体验

  ·内置中国移动的应用程序和定制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基于EDGE和TD-SCDMA网络的高速数据传输

  ·三频2G+双频3G的多频通信

  ·支持可扩展至32GB的大容量存储

  ·512Mb的RAM保证应用程序的快速响应

  ·蓝牙2.0支持语音和数据传输

  ·超长续航能力保证全天使用

  Mini 3T1参数:

  ·机型:触摸屏全功能手机

  ·尺寸:55.7 x 108 x 14.5毫米

  ·显示:2.8” QVGA 240 x 320

  ·制式:三频2G和双频3G多波段:GSM 900/1800/1900;TD-SCDMA 1900/2000; 1.6 Mbps HSDPA; EDGE/GPRS Class 10

  · 重量:低于90克

  · 内存:标配2G SD卡

  · 蓝牙

  · 待机时间:最高100小时;通话时间:最高2.5小时

  · 连接:迷你USB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