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黄光裕三罪并罚 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4年 > 国美最新新闻

黄光裕案3被告均上诉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9日08:11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昨日是黄光裕案上诉期限最后一天,黄光裕、其妻子杜鹃以及中关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钟民3人,均因不服一审判决,已先后向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5月18日,北京市二中院一审查明,2007年9月至11月,黄光裕违反国家有关规定,非法兑换港币8.22亿余元。2007年4月至9月,黄光裕作为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事,在决定该公司与其他公司资产重组、置换事项期间,指使他人使用其实际控制的85个股票账户购入该公司股票,成交额累计人民币14.15亿余元。至上述资产重组、置换信息公告日,上述股票账户的账面收益额为人民币3.09亿余元。认定黄光裕犯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单位行贿罪,三罪并罚判刑14年,没收财产2亿元,处罚金6亿元。

  据了解,当日,黄光裕的代理律师前往看守所会见,而当日黄并未决定上诉,通过与律师和家属的商量,最终于5月27日提交了上诉状。

  据悉,许钟民在宣判当日与律师会见过程中倾向于不上诉。但经过几天的商量,许认为刑期和罚金均过重,决定上诉,但对罪名未表示异议。另外,黄光裕的妻子杜鹃也在上诉期限中提起上诉。
(责任编辑:陈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