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和外资叫板 缩水最狠国产电视导读

来源:it.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13

一.流媒体播放 康佳LC42DS60C (参考价格:3999元)

  康佳LC42DS60C的外观偏向于稳重的设计理念,机身全部采用了黑色高亮材质,配合倒V型的底座设计使得整机看上去充满了灵动感,隐藏式的音箱设计更增添了一份层次感。

  康佳LC42DS60C使用了原装42英寸液晶面板,物理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屏幕比例为16:9,对比度为2000:1,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可视角度达到了彪悍的178度,这点意味着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电视都能收看到很好的画面效果。

  康佳LC42DS60C拥有内嵌全方位加电智能自检系统,它能让液晶屏、驱动芯片以及运动画面显像方案在一定时间内启动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达到实时智能检测与实时科学调整。

  接口方面,康佳LC42DS60C配备了2组HDMI1.3接口、2组USB接口、2组YPbPR接口、1组VGA接口、1组S端子、2组AV输出等等常用接口,这些配置相信足够满足用户们的日常生活需求。

  康佳LC42DS60C采用先进的空间环绕技术打破常规双声道的声音体验,为您营造极富层次、立体空间音乐感觉。独创智能空间调节功能,能根据空间大小设置不同的环绕模式,人性化操作给您带来更加和谐悦耳的音乐体验。

编辑点评:康佳LC42DS60C虽然是08年就上市的产品,但是其丰富的功能和优质的性能就算放在现在看来也颇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