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4.3吋大屏 摩托罗拉机皇Shadow现身

来源:it.com.cn
2010年05月29日10:50

  继HTC 之后,Motorola 已经算是Google 最亲近的一家手机厂商,加上一直有传Motorola 的Shadow 会以Nexus Two 的名字推出,成为第二部Google 自家品牌手机。在近日Nexus One 公布Android 2.2 后,终于都有Shadow 的消息传出。

  据指今次Shadow 被遗下于美国一间Gym 中,Shadow 是部预载Android 2.2 Froyo、配备4.3 吋大萤幕的手机,配备800 万像素相机、支援720P 影片拍摄、内置16GB 记忆体、Snapdragon CPU、 HDMI 输出等功能,并且会配备新的MotoBLUR 介面,将会在6 - 7 月推出,美国方面由Verizon 推出,相信亦会在香港推出GSM 版,绝对值得一众Android 用家期待。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