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里程碑助力!摩托罗拉好评度接近苹果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29日11:16

    正如苹果以一部iPhone建立一个广大的帝国一样,另外一个古老的帝国摩托罗拉也正借助着一款强力作品的帮助重新崛起,这部强力作品就是Droid——传说中的MileStone里程碑。国外调研公司ChangeWave进行的最新调查发现,苹果仍然是消费者好评度最高的手机厂商,但是摩托罗拉的好评度已经与苹果比较接近。

苹果/iPhone/Droid/摩托罗拉/好评度

Droid(里程碑)帮助摩托罗拉获得了相当高的好评度

    苹果 iPhone智能手机的好评率高达77%,仍然遥遥领先,不过Droid(即里程碑)也帮助摩托罗拉获得了令人惊讶的64%好评度。其他手机厂商获得的用户好评率明显要低一些,其中Android手机制造商HTC仅获得了51%的用户好评度,份额巨大的黑莓手机厂商RIM也仅获得了46%的用户好评度。

    客户对手机的评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手机的先进程度。80%的iPhone 3GS用户喜欢他们的手机,相比之下仅有69%的iPhone 3G用户表示喜欢自己的手机。摩托罗拉Droid用户的满意率也达到了69%,而相比之下摩托罗拉其他型号产品的用户满意率仅为50%左右。至于HTC,该公司的产品里仅有一款Hero获得了Droid级别的满意率,反而Droid Eris满意率仅为50%左右。

    黑莓各机型手机用户的反应相差无多,但是黑莓手机用户对产品的印象基本上都是中庸态度,其中Tour用户满意率仅为56,而Storm用户满意率则在45%左右。

    总体来看苹果手机的功能最符合消费者们的口味。实际上手机用户最大的需求是应用程序、易用性以及互联网访问功能等。电池续航时间是所有手机产品的硬伤,但是苹果独家运营商AT&T的网络质量令其接受度较低并影响iPhone的发挥。最为讽刺的是硬件QWERTY键盘反而是黑莓手机用户最不喜欢的方面,不知道这对RIM而言算不算杯具呢?

    研究人员还发现,如果iPhone不是锁定在AT&T网络的话,至少有32%的智能手机用户会购买苹果 iPhone手机。但是Android和iPhone OS不管在硬件还是网络的满意度上几乎都相当接近。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