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全键盘智能导航机 诺基亚E72i仅2880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30日05:38
诺基亚E系列一直主打商务运用,E72i导航版作为目前诺基亚E系列的最强机型,表现全面,堪称商务人士手中的利器。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商家上海久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到货,报价为28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诺基亚 E72i(导航版)在外观上合普通的E72i并没有太大区别,全键盘的金属机身依然手感出色,键盘手感和反馈力度令人满意。该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分辨率为QVGA的TFT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搭载的Symbian 9.3 S60 3.2系统拥有强大的执行效率和扩展能力。此外,该机还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经过了卡尔蔡司认证。作为一款专业的导航手机,E72i导航版在搜星速度和导航稳定性方面表现都很出色。

  诺基亚(NOKIA) E72i导航版

  [参考价格] 2880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