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仅780元!全触屏娱乐机三星S5233促销

来源:PCPOP
2010年05月30日05:38
随着越来越多的触屏手机的出现,很多朋友都在为自己选择一款全触屏手机。其中三星旗下一款全触屏手机销量非常不错,而且拥有多款颜色可供选择,特别是粉色版很适合女孩子,它就是三星 S5233,该机配置了超大屏幕,有时下最为常见的触摸操作。目前这款机器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据广州悠哉商家报出的售价仅为7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感受一下吧。

  三星S5230配备了3.0英寸WQVGA(240x400像素)分辨率全触摸屏,并其同时采用了三星的TouchWiz用户界面。让手机用户更为直观更加便利的对手机进行操作。这款手机将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笑脸识别等多种拍照功能。内置的访问谷歌搜索,谷歌的Gmail电子邮件服务,支持蓝牙2.1无线免提耳机。运行四频GSM (850/900/1800/1900MHz)支持MicroSD卡插槽扩展,最多可达8GB等等。
  该在目前的售价仅为999元,如此低廉的售价,还是非常具有购买价值的,比起同类的LG KP500等机器,三星 S5233一点也不差,而且内置wifi连接令其更为超值。对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在近期关注一下这款手机吧。

  三星(SAMSUNG) S5233

  [参考价格] 780元 (改版)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