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Computex2010前瞻 机电散热有啥新看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3:37

● 散热更加强劲


小板也要有好家 NZXT发布炫丽mATX机箱

NZXT Vulcan外观图

  NZXT Vulcan的尺寸为180×422.5×406mm(宽度×高度×深度),重量为5.8KG,采用全钢材料,全机进行黑化处理。

● Mini化也玩高端平台

能装HD 5970 银欣SG07小机箱要价180刀

银欣SG07机箱

  银欣SG07必须能支持全尺寸大功率ATX电源,因为SG07可以装GeForce GTX 480和Radeon HD 5970。当然了银欣SG07可以另配电源,不过它已经预装了一个600W的80Plus铜牌电源,线材的长度是专门为该机箱设计的。如果安装Radeon HD 5970等高端显卡的话,机箱的散热压力势必会非常大,所以银欣SG07在风道设计以及内部构造方面做到了最大化的优化。散热方面,除了优良的风道设计外,SG07还在机箱顶部配备了一个硕大的18cm风扇,个头甚至比迷你ITX主板还大,系统负载运行下的转身可以达到1200RPM,风量为103CFM;在系统空闲时的风扇转速可以下降的700RP。SG07提供了两个2.5in SSD以及一个2.5in硬盘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