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Computex2010前瞻 机电散热有啥新看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3:37

  提到散热器computex 2010也增加了不少的卖点,CPU方面当然还会持续王者争风之势。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过去风冷独领风骚之势,恐怕得由水冷的变种(一体化液冷散热器)来分一杯羹了。笔记本散热器无论是时尚外形上,还是从功能体验上也将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这无疑为本本一族带来更多的便利。此外还有专利风扇之争也将愈演愈烈,而过往以散热器设计为王的时代恐怕也将退居二线,而由先进风扇主宰散热器市场发展的格局正在悄然形成,Computex 2010无疑将会成为最好的战场。

● 高端散热器竞争依然激烈


九州发布会倒计时 变形钢等新品抢先曝

Gamer Storm "玩家风暴"

  Gamer Storm "玩家风暴" 散热器的蓝色旋翼风扇在扇叶部分增加导流槽的设计,加宽的风扇边框可以增大风压让风扇更容易吹透鳍片阵列。鳍片阵列和热管全部采用镀镍设计,极大的降低散热器氧化的几率。使散热器的散热效果更加优秀。Gamer Storm散热器可支持Intel LGA 775/1156/1366 和 AMD AM2/AM2+/AM3主流芯片构架,产品提供全平台扣具方便用户安装使用。

轻松干掉风冷 AVC海力士一体化CPU水冷

一体化液冷散热器开始流行

  AVC海力士使用一体化水冷设计,水冷头、水泵、水箱、水管、散热排、散热风扇均为一体化连接,只需将水冷头连接CPU,将散热排安装至机箱内部的120mm风扇处即可直接使用,异常方便快捷。

● 新功能 新应用

11

变形理念透入笔记本散热器

  变形钢笔记本散热器托架,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自由调节高度、角度的功能,非常的实用。变形钢采用国内首创FIT工艺,旋转轴两端内侧设有阻尼转轴,其中的阻尼垫片用于旋转过程中的阻尼定位,即旋转至一个角度后相对固定,因此可以实现根据用户需要旋转至任意角度。

11

音箱功能笔记本散热器

11

可以放在桌上用的笔记本散热器

  笔记本电脑普及率开始超过70%,那么这也推高了笔记本散热器市场的发展。能够适合多用途、带音响功能的、能够放在床上使用的慢慢都出现在市面上。

● 专利风扇更加抢眼

气球永吹不跑 银欣“穿甲弹”风扇抢先看

银欣穿甲弹风扇 气球悬在半空

  Air Penetrator穿甲弹风扇具有绝佳的导风效果,这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独特的扇叶设计。Air Penetrator的扇叶比普通风扇的扇叶大出50%之多,不仅风力强劲,而且风量稳定,可以将气球吹起来悬在半空。

九州发布会倒计时 变形钢等新品抢先曝

UF80/92/120/140散热风扇

  UF80/92/120/140散热风扇,采用了独特环保材料选择与设计,彰显个性与时尚;另外,该散热风扇首次采用减震设计,实现了静音与性能的完美结合。该散热风扇最大亮点可以归结为:易安装,操作简单,环保实用。相信Computex 2010展会肯定会有不少的新奇看点等着大家,敬请关注ZOL后续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