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九州风神制造 德国名厂推6热管散热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3:39

    据探子来报,德国著名机箱电源散热器品牌Xilence推出了一款名为M606的高端CPU塔式散热器,但是其真身竟为我们国内著名散热器品牌九州风神DEEPCOOL即将推出的高端塔式散热器Ice Warrior。


九州风神制造 Xilence6热管散热器曝光

Xilence M606外观图

    Xilence M606采用了6根6mm热管设计,支持AMD AM2/AM2+/AM3以及Intel LGA775、LGA1156、LGA1366平台,自带一枚最高转速为1500RPM的PWM风扇,号称可轻松镇压TDP达150W的散热器。

九州风神制造 Xilence6热管散热器曝光

九州风神DeepCool Ice Warrior

    Xilence过去就有一些九州风神DeepCool设计、生产、制造的零售散热器产品,此次自家高端产品继续沿用了九州风神DeepCool的产品直接贴牌,间接说明了九州风神DeepCool的技术实力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是中国制造的骄傲,更是中国设计的骄傲。

    computex 2010九州风神DeepCool一定会带来大量吸引人的产品,喜欢九州风神DeepCool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我们ZOL机电频道的特别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