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百度都搜不到 Tt神秘V4机箱亮相台北展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3:40

    近日笔者Tt的全球官方网站上得到消息,Tt公司将会出席在台北举行的第30届台北电脑展,并且将会展出其最新的一款机箱产品——V4 黑化版。


Tt V4

Tt官网截图 Tt V4 黑化版机箱

    从这款机箱的介绍中,我们可已看出这款V4机箱采用内部黑化、下置电源设计。机箱面板下部采用动感的尖角设计,并且经过了高光两面处理。电源开关按键以及重启键被设计在面板中部,方便用户舒适的使用。在侧板上,机箱开有散热窗口以及一个侧透窗口,机箱后部带有一个120mm的LED发光静音风扇。总体来看,这款机箱应该与Tt新近推出V3类似,是一款超值产品。

Tt V4

Tt V4

Tt V4

    当然,Tt的官网上除了透露出即将展出的V4机箱之外,还提供了会展的模拟展台效果图,黑红相间的主题色彩,延续了Tt一贯风格。

    关于Tt在此次台北电脑展的详尽信息,也敬请各位网友关注我们对Computex Taipei(台北国际电脑展)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