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跟随INTEL的脚步!台湾电源进化历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0日13:46
  

Intel制定标准,各厂商竞争市场

    在IBM制定的AT电源标准中功率很少有超过200瓦的情况,也许那时的200瓦就像现在的800瓦。

最早的AT电源

电源30年

Intel 制定标准

    当Intel逐渐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处理器设计制造商,他就会根据自己CPU工作需求制定出周边设备的设计指南,虽然到现在为止仍然称为“设计指南”,而且也不是强制标准,但事实上很多配件都需要严格按照指南中的规定制造才有发展前景。电源也是如此,电源在此后的发展从侧面上反映出Intel处理器供电需求的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