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跟随INTEL的脚步!台湾电源进化历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0日13:46
  

2003年4月ATX12V 1.3出现SATA供电口

    由于配件更多的从12V输出取电,在12V输出上做了更详细的说明:

    1 增强12V的输出比例,例如在1.1版本中250W和300W电源在12V输出上建议设计分别为10A与12A,而在1.3版本中这个数字提升到17A与18A。

    2 最小转换效率:轻载时效率要在50%以上,典型负载下要达到60%效率,满载时的效率至少达到70%,最后这一点在1.1版中为68%。

    3 -5V输出取消,由于ISA插槽的设备在大部分工业生产中已经被淘汰,所以去掉这一路输出,不过用户特殊订制的应用场合仍有保留。


古老的ISA插槽

    4 此外首次在机械章节中增加了Serial ATA电源接口,也就是SATA设备的供电口标准。

SATA接口首次定义

    5 在这个版本的ATX标准中功率最高设定到300W,

    6 容性负载规定了12V、5V、3.3V、-12V、5V待机这6路挂容性负载时必须能满足稳定性测试,不过又增加了一个补充:纹波抑制部分不做要求。

容性负载的要求

    7 噪音方面增加了测试环境和测试方法的要求,例如噪音标定要在43℃,半载时测量,而且声强等级的测定也要根据ISO7779与ISO9296执行。

世纪之星电源

ATX 12V 1.3 典型参数

世纪之星ATX12V 1.3电源

    世纪之星在那个年代也是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一个品牌,从ATX12V 1.0-1.3都有很丰富的产品。而现在这个品牌已经没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