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跟随INTEL的脚步!台湾电源进化历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0日13:46
  

2006年ATX12V 2.2标准再次提升12V需求量

关于ATX12V 2.1

    在2.1版本中功率分配图的上限提高到450W,功率分配表更新,交叉负载表增加了从250W到450W之间的参数。增加了5V待机的电流要求,对转换效率提出了更高的建议值。这版的最高额定功率再次提升和Intel推出Pentium D系列CPU不无关系,而且这时显卡的功耗也在不断的增加。

关于ATX12V 2.2  2005年3月

    修正了12V2负载的相关参数,转换效率上到了现在规定的也比较细致了,最低要求是满载下70%,典型负载下72%,轻载下65%,建议值为满载下77%,典型负载下80%,轻载下75%。5V待机一项最小输出提高到2.5A,并且能够具备在3秒内输出3.5A的能力。在这一版规范中最低的功率分配标准为250W了,对比1.1中最低为160W,可见这些年PC平台的功耗增加了不少。


E2系列电源


IP系列电源


R8系列电源

    在这个版本中康舒通过低端的E2系列,中端的IP(Intelligent Power)系列和高端的R8系列电源,让广大内地玩家认识了这个品牌,甚至还有一款带LCD显示功能的电源也是ATX12V 2.2版本的。

    不止是康舒,在这时海韵、Antec、海盗船、Tt的高端电源都已经进入了大陆市场。在PC配件用电量猛增的年代,无疑也给电源的发展提供了不少机会。而在1.X时代比较辉煌的国内电源厂就显得不那么引人注目了,虽然出货量依旧很大,但高端市场的份额逐渐被吞噬,航嘉多核DH,磐石500,长城的巨龙500SP也只能算是国内设计比较拿的出手的型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