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告别人类第1台电脑 PC机箱腾飞的30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0日13:48
  

应届台北电脑展30周年

    即将在6月1号开始的COMPUTEX 2010台北电脑展,以30周年为主题,盛世空前。30年对于IT行业来说不长也不短,有些产品是近些年才出现的,有些则是IT的老牌传统产业,譬如个人电脑的发展,就要远远超过30年这个范畴。

    一提到个人电脑,就不得不令人想到那个装在硬件的外壳——机箱。30年前不被人重视的机箱,如今已经成为个人电脑中不可忽视的组成部分,甚至于有人相比CPU、主板等核心硬件,更爱机箱。

告别人类第1台电脑 PC机箱腾飞的30年

    上图这个就是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阿塔纳索夫-贝瑞计算机(Atanasoff-Berry Computer,简称ABC),为艾奥瓦州立大学的约翰·文森特·阿塔纳索夫(John Vincent Atanasoff)和他的研究生克利福特·贝瑞(Clifford Berry)在1937年至1941年间开发。在那个时代,还没有人能够想到机箱是何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