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告别人类第1台电脑 PC机箱腾飞的30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0日13:48
  

四大组成部分 机箱行业多元化

    在最终确定了ATX结构大环境下,机箱开始向应用端发展,当然,这也取决于核心硬件厂商的发展之路,如今个性化PC已经成为主流,在用户需求面前,机箱的样式逐渐出现了ATX中塔式、ATX全塔式、mini型、HTPC等四类应用规格。

TtElement S(VK60001N2Z)机箱

中塔式AYX机箱

联力PC-A77F机箱

全塔式ATX机箱

联力PC-Q07机箱

mini型机箱

酷冷影音先锋RC-262机箱

HTPC机箱

    原本单一的硬件外壳,到现在通过应用端的需求,发展成以上四种不同的模样,内部结构也各有不同,所搭配的主板当然也分为ATX、M-ATX以及mini ITX这三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