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告别人类第1台电脑 PC机箱腾飞的30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0日13:48
  

厂商说:我们能做这样的箱子

    在这个宣扬个性化的时代,传统的机箱样式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即便功能上大相径庭,但只要谈到工业设计,机箱厂商就会跃跃欲试,想要传达给用户的是:我能做出你想不到的机箱来。

TtLevel 10机箱

Tt Level10机箱

TtLevel 10机箱

联合宝马设计团队共同打造

联力PC-888机箱

联力PC-888 机箱中的七星酒店

联力PC-888机箱

内部硬件的位置大相径庭

    其实所谓全塔式机箱,其内部所支持的主板规格依然是ATX结构,只是在机箱结构上有所改善,更加便于机箱内硬件的散热问题。外观上的改变,让看惯了传统机箱样式的人们眼前一亮,这种吸引力确实很强,而且今后随着更多设计新颖的机箱出现,视觉享受才刚刚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