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告别人类第1台电脑 PC机箱腾飞的30年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0日13:48
  

玩家说:我们想要这样的箱子

    除了外观上有更多更酷的选择之外,玩家群体的崛起,让机箱厂商有更多的事可做了。当今玩家对于硬件及周边产品的要求可以用苛刻来形容,一台标准的玩家机箱至少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支持背板走线、内部黑化、电源下置、免工具安装设计、多散热风道等,这些是最基本的。

TtElement S(VK60001N2Z)机箱

Element S机箱内部结构

振华冰山之星 SF-1000R机箱

振华冰山之星SF-1000R机箱红色内饰

银欣SST-FT02S机箱

不同于传统机箱的内部结构

    打破传统的内部架构设计让玩家们欣喜,譬如上图银欣出品的FT-02,倒转90度的烟囱式设计风靡全球玩家圈。

    通过简单的回顾你会发现,机箱原本不被人们重视,最初只是用硬件组建一台PC,至于放在哪里?桌子上就行。后来品牌商出现了,他们要将PC整体包装起来销售给企业和个人,这时候CPU、主板等硬件都被放进了一个小盒子里,那就是最初的机箱。随着硬件技术的发展,普及化加速,性能已经不是厂商们关注的焦点,整合方案可以让更多消费者接受,这时候真正进入了机箱的发展时代,各式各样从应用端传达来的信息,让机箱厂可以根据需求来量身定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