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微星平板电脑三季度欧美上市 重800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4:06
  微星董事长许翔今天表示,微星将与美国和欧洲的电信运营商合作于2010年三季度在当地推出平板电脑Slatebook。

  微星的Slatebook将使用Atom Z系列芯片,具有多点触控功能,使用windows 7系统,内置3G和Wi-Fi模组,配备USB 和HDMI端口,净重800克,预计将在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展出。


微星平板电脑三季度欧美上市 重800克

微星平板电脑三季度欧美上市

  微星最近对其2010年的产品线进行了调整,并将目前的笔记本产品分成六大主要系列,其中一个系列就是平板电脑。

  许翔指出,尽管iPad已经开始销售平板电脑,但平板电脑的需求要等到2011年才真正显现,因为到那时候可提供的应用和服务的数量才能真正满足需求。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