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华硕平板电脑EeePad或将于6月展出(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4:09

  早就有消息称,华硕方面正在积极研发一种基于谷歌android/Chrome系统的平板电脑。近日,华硕CEO沈振来确认,华硕即将推出代号为EeePad的平板电脑产品。

  沈振来透露,华硕即将推出的EeePad有两种型号,一种是采用ARM处理器配以谷歌的操作系统,另一种则采用了英特尔的Atom处理器配以Windows 7操作系统。以上两款产品或均采用被动散热的方式,即无风扇设计。


华硕平板电脑EeePad或将于6月展出(图)

华硕平板电脑EeePad或将于6月展出(编辑配图)

  Digitimes预计,华硕的EeePad平板电脑将由华硕公司设计,并由和硕公司代工。成品或会在今年6月份的computex 2010(台北电脑展)上与公众见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