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期待:惠普webOS平板会亮相台北电脑展?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30日14:16

据惠普内部人士透露,惠普目前正在发展一个代码为Hurricane,采用webOS平台的平板电脑,预计此产品将会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第三季?这种说法似乎很快就和6月的Computex大展联系在了一起。老实说这一切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毕竟从惠普买下Palm时就提及,它将会带领webOS前往从未涉足过的领域。一直到后来传出惠普Slate暂停研发(放弃使用Windows 7操作系统)的谣言,也许大家都会将这几个消息联想在一起。

期待:惠普webOS平板会亮相台北电脑展?

当然,这则消息还没被官方所证实,不过就算webOS平板立刻上市的话,也不会带来较大的影响力。因为让大多数人好奇的不仅是终端产品,惠普对webOS的支持除了云端应用外,究竟能够号召多少软件开发团队一同加入webOS软件开发行列,让webOS上的软件能够和App store跟Android Market一较高低,这个才是大家比较关注的。

编辑点评:惠普此举动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消费者又增加了一个平板电脑产品的选择机会。当然,惠普平板电脑如果要想打动消费者芳心的话,就一定要有强大的软件支持,这样才能与苹果等一些代表产品一教高下。让我们期待Computex上惠普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