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旌宇台北电脑展推被动散热GT220显卡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30日14:18
    旌宇(Sparkle)将在台北电脑展Computex2010上展示一款全新的GeForce GT 220 1GB DDR2 Passive显卡,虽然PCB采用半高型设计,但是整个显卡依然是全尺寸规格。而且我们可以从其命名得知这款显卡采用了被动式散热方式。

    这款显卡编号为SXT2201024D2G-NMP,内建48个流处理器,频率1360MHz,GPU核心频率625MHz,显存位宽128位,1GB DDR2显存。该显卡配备的散热器采用一根铜热管,从核心连接到背部的铝制散热片。

旌宇台北电脑展推被动散热GT220显卡

    旌宇GeForce GT 220 1GB DDR2 Passive显卡提供DVI和HDMI接口,售价预计在6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52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