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AFOX将于台北电脑展展出全系列高端显卡产品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30日14:24

    专业绘图卡与主机板厂商元富科技AFOX Corporation,于即将到来的一年一度盛事2010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0)中, 将展出全系列针对高阶游戏与超频玩家专用之电脑产品。元富科技(AFOX)凭藉其自身之研发与业界联盟团队多年累积实力,将首次对外推出包括高阶绘图卡、主机板、CPU专用散热器与USB3.0等等相关产品。

    元富科技(AFOX)将推出全新 ”Extreme Fox” 显示卡系列,搭载当今全球最高显示效能,之ATI Radeon HD 5970、HD 5870与 HD 5850一系列晶片,除可完美展示ATI Eyefinity 6萤幕输出技术外,顶尖的 3D 绘图效能、宽广视野与高解析度画面,绝对能满足游戏与超频玩家的需求;AFOX并与德国Koch Media团队合作,加入其风靡全欧知名游戏「圣域II」元素为其显示卡产品形象包装代言人。即将亮相的新款研发成果ATI Radeon HD5830显示卡,具有优异的散热效能与超薄特性,可有效节省主板PCI-E接口所需空间。针对日趋增加的记忆体需求,AFOX同时推出具有2048MB超大记忆体容量的 ”FAT FOX”显示卡系列,将配备ATI Radeon HD5570, NVIDIA Geforce GT240与GT220等晶片,可满足大众使用者的需求。

AFOX将于台北国际电脑展正式对外亮相 展出全系列高端显卡产品

 

    元富科技(AFOX)基于优秀的研发团队与生产能力,除全系列显示卡外,将同时推出Intel与AMD平台之AFOX品牌主机板与跨平台共用之CPU散热器系列。为迎接即将到来的USB3.0世代,元富科技(AFOX)也将展示其最新USB3.0 Docking Station产品,具有独特外观设计与切换功能,适用于各型2.5”/3.5” SATA硬碟并拥有超高速之5Gbps传输速率。

    元富科技(AFOX)将于台北电脑展期间,于南港展览馆四楼M230对外正式亮相。欢迎阁下莅临,发掘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