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2010台北电脑展 美女展示微星全线新品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4:28

  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即将到来,身为全球重要硬件制造商的微星,也将在这次展览期间展出多项新产品,其中主板、显示适配器、笔电及AIO机型为主力。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是目前全球的计算机大展之一,和国内其它以直接对消费者贩卖商品的展览不同,主要是针对买主而设,因此各大制造商大都会在此时展出各种最近设计的产品。身为全球信息市场中硬件主要制造商的微星(MSI),亦准备在今年的国际计算机展当中展出多样的新产品,产品线包括笔记本电脑、All-in-One PC、主板及显卡等,并综合3D、云端运算、电子书、平板计算机、WiMAX、车用影音随选(MOD)系统等。

GT660游戏专用笔记本电脑

微星在笔记本产品部分,特别推出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G系列产品,其中GT660/GT670更搭载MSI领先全球推出的独家TDE+技术,能一指超频,同时瞬间增强笔电处理器与绘图效能。此外微星更和世界级音响大厂Dynaudio合作,在笔记本上也能拥有好的声音输出。搭配15.6英寸显示面板的GT660更是首款 16英寸等级却能安装二颗硬盘,并支持RAID 0的笔记本,再加上采用nVIDIA GT285M独立显示芯片,提供极佳的效能。以时尚的精品设计及创新,让一般大众可以轻松拥有极致的时尚笔电F系列当中,FX700更采用Dynaudio音响输出设计,而且全系列均内建THX认证的剧院级环绕音效, 此系列中搭配独显机种更搭载MSI推出的GPU Boost技术,能自动强化效能。

Big Bang XPower

主板可说是微星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这次他们特别推出新的Big Bang系列,其中以X58系统芯片组设计的XPower即是新产品的代表。这款产品不仅支持目前最快速的Core i7-980X六核心处理器,还拥有高达六根PCIe X16插槽,以便使用多片显卡串接功能之外,更拥有专为游戏音效优化的Quantum Wave声卡,透过THX TruStudio PRO和Creative EAX ADVANCED HD 5.0最新的音效技术紧密结合,提供绝佳的音效表现。

可混插不同的显示适配器一起使用

六支PCIe X16插槽要如何使用呢?微星特别将Big Bang-Fuzion上首先导入的显示适配器混插技术也引进到这款产品上,让用户可以同时使用nVIDIA与AMD ATI的显示适配器,拥有更高的效能及其它的相关支持能力。这个显示适配器混插技术相当特别,微星也宣布会将此技术移植至中阶主流级产品,相当值得期待。

除此之外,这次微星还特别以引进军规材料为新产品的卖点之一,这些材料包括有Hi-c CAP(高导电聚合物电容)、Solid CAP(固态电容)与Icy Choke(低温电感)。所谓的军规材料其特性就是可容许较高的温度范围,在温度范围内电气特性变化较小,并且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像Hi-c CAP,具有高耐热、高稳定与高效能的特性,较一般固态电容8倍长的寿命。Icy Choke是以新材质及结构设计的新世代电感,具备耐高温、低耗电、低噪音的特质,并有比传统电感工作温度低的特性。

大尺寸的AIO系统

在AIO机型部分,最特别的就是搭载24英寸120Hz面板的3D触控计算机Wind Top AE2420 3D,它内建独家开发3D Station技术,此技术可将2D的影像实时转换成3D影像,解决目前3D影片较少的问题,不论是一般的DVD或是平日拍摄的视频影片都可以立即转换成3D影像。过去AIO机种因散热等因素采用较慢的处理器,这次多款产品,包括Wind Top AE2420/AE2280/AE2040(24吋/22吋/20吋)皆搭载Intel新推出的Core i3/i5/i7系列处理器,还有Full HD高画质与THX好莱坞等级音质,让效能、影音的表现都有显著的提升。

搭配Twin Frozr II散熱設計的N470

至於另一個重點的顯示卡,這次也和主機板產品一樣,引進軍規元件規格,提供更好的特性與使用壽命。在個別產品當中,採用nVIDIA新一代顯示晶片的N400系列顯示卡,採用Twin Frozr II的散熱設計,溫度可以下降許多。而AMD ATI系列中則有Lighting系列,使用獨家的設計,包括15相的電源設計、LPL特殊電源層與雙8PIN外接電源接頭等,讓效能與規格高人一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