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宇瞻产品入围2010台北电脑展创新设计奖

来源:PCHOME
2010年05月30日14:44

    34件创新产品获选,4件金质奖将于6月1日揭晓

    2010台北电脑展将于6月1日至6月5日盛大登场,来自全球的媒体、专业买主将聚集一览全球最新的信息科技产品,“2010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奖获奖展区也将再度成为人们驻足关注的焦点。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今年将迈入30周年,身为全球第二大、亚洲第一大的资通讯专业商展,肩负带领与鼓励业界厂商追求创新设计产品的重任,借助外贸协会所举办的“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创新设计奖,让通讯厂商有机会向国际买主与媒体展现其杰出的设计作品。作为杰出的存储产品及方案提供商,宇瞻科技的产品“USB-Laufwerke”入围了本次创新设计产品名单。

    本届得奖作品经由iF严谨的评选作业与审核标准,从173件参赛作品中选出34件创新设计奖,并将从中选出4件作品颁发金质奖的荣耀。评审委员有来自日本的Chiaki Murata、荷兰Fernd Van Engelen、德国Johann Geiger、比利时Kris Verstockt、及台湾的吕豪文等国际设计专业人士,以11项评分标准:创新程度、设计质量、工艺、材料选用、环保性、功能性、使用性、安全性、人体工学、通用设计以及品牌价值与营销,来审视七项类别的产品,包含通讯产品、零组件及配件、计算机系统、计算机外设、数据储存设备/媒介、光电显示设备、影音设备、电玩/娱乐设备。

宇瞻产品入围2010台北电脑展创新设计奖

    从今年参赛作品的质与量可看出ICT产业已走出去年金融风暴的阴霾,今年参赛产品件数有将近16%的成长,在竞争激烈的ICT产业中,除了致力于降低成本外,仍有众多厂商坚持于产品创新,透过设计来提升竞争力与产品的附加价值。

    所有得奖作品将于展期中于南港展览馆1楼展场及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览大楼2楼(H区) 共同展示。入围奖将于2010年5月31日在南港展览馆所举行的“2010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展前记者会中颁发,其中4件金质奖获奖产品也将于 2010 年6月1日在南港展览馆所举行的2010年“台北国际计算机展”开幕典礼中公布并颁发奖座,所有获奖产品也会刊登于iF网站www.ifdesign.de iF在线展览中。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