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大光圈便携准专业DC 佳能S90带票2880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30日16:30
佳能 S90是一款通过镜头部的控制环获得接近手动相机操作感的专业级小型数码相机,该相机还采用了广角端具有明亮F2.0大光圈的镜头及相当于提升约4档快门速度效果的IS光学防抖技术。不仅如此,S90还是目前准专业DC中做得最为小巧轻薄的一款。

    佳能 S90采用新开发的1000万像素1/1.7英寸CCD感应器,搭载了变焦倍率为3.8倍的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规格下的28mm-105mm。新增了能够使用最高ISO 12800的感光度进行拍摄的“低光照”模式。目前佳能 S90售价为2880元(送4G高速卡+相机包+备用电池+三脚架+液晶保护膜+读卡器+清洁套装

佳能(Canon) S90
[参考价格] 2880元(送4G高速卡+相机包+备用电池+三脚架+液晶保护膜+读卡器+清洁套装)

(责任编辑:蔡京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