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英特尔确认Computex发布平板电脑处理器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5月30日17:18

  昨天,Intel发布了面向CULV轻薄笔记本的Core i7/i5/i3系列ULV超低电压版处理器。随后,有媒体向Intel副总裁,移动平台部门总经理Mooly Eden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即“我们什么时候会看到ULV处理器走向平板机呢?会有么?”

  Mooly Eden随后做出的回答让我们知道了比预想更多的内容:

  “虽然我相信ULV处理器肯定会出现在一些平板机上,但实际上我们认为平板机需要的是不同的解决方案。也许它们需要比ULV更低的TDP功耗。对于平板机,我们会在即将开幕的Computex上推出特别的解决方案。我们将为平板机市场提供专用的芯片。因为ULV虽然对于75%或80%尺寸的笔记本来说非常合适,但对于平板机来说还是太热了,你需要一个更加低功耗的方案。因此我们决定,为平板机领域提供专用的架构和专用的解决方案。”

  实际上在本月中旬,Mooly Eden就曾透露将在Computex上推出的平板机平台为双核心的Atom品牌产品。而本月初宣布的Moorestown Atom Z6xx系列平台就涵盖了平板机领域,或许他指的“专用架构”产品就是Moorestown。

英特尔确认Computex发布平板电脑处理器

Intel Moorestown Atom Z6xx平台OpenTablet平板样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