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媒体报道

特别策划: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指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30日17:20

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简介:

  台北国际电脑展览会(英语译名:Taipei Internation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how,英文简称:Computex Taipei)是台湾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与台北市政府指导,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与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手举办之国际型专业电脑展览,于1982年首度办理,前身为“台北市电脑展”,在松山机场的外贸协会展览馆进行展出,1984年订定英文展览名为COMPUTEX,1985年在外贸协会加入办理展览的行列后,正式冠上“国际”之名,走向国际舞台。

COMPUTEX

第30届台北国际电脑展

  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启用后,1986年起就固定在此展出,并且于1989年正式成为亚洲第一大电脑展,随着展览规模陆续扩增、展览馆纷纷启用的情况下,2003年,在台北世贸三馆正式纳入展区后,也宣告此展览成为世界第二大展,并在2004年起,形成“四展馆同步展出”的局面一直延续至今。今年6月即将到来的是第30届台北国际电脑展,届时将有1,715家厂商, 4,861个摊位展示世界上最尖端的IT产品和技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