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机电外设趋势预测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7:27

  第30届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将于2010年6月1日于台北开幕。届时将有1715家厂商参展,在台北世贸南港馆、世贸一馆、世贸三馆、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共设立4861个展位。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为期5天。小熊在线前方记者将为大家实时报道展会盛况。

外设方面:

  作为曾经的外设频道编辑以及现任机箱电源频道编辑,笔者在此大胆预测一下会将要展出产品的流行趋势。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机电外设趋势预测

华硕 EEE Keyboard

  首先:外设方面。著名台企ASUS已经连续几年带来“易键盘”,可以说易键盘是伴随着computex展会而成长的。如今,在国外我们已经可以买到这款易键盘了,价格是7800元。相信这款产品最终成型的版本仍然会在本届ComPutex上出现。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机电外设趋势预测

  同时,在键盘领域,像机械键盘、薄膜键盘以及剪刀脚三大阵营的键盘产品应该会各类繁多,更多的看点应该是最近良品率得到大幅提高的“磁悬浮”键盘,更多的照片我们还没有,相信前方记者一定会带给我们惊喜的。

机箱方面: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机电外设趋势预测

  随着ITX的渐热,相信除了铝制机箱以及中塔机箱外。更多的品牌将会带来全新的ITX整合方案,另外,HTPC的火爆也将会带动更多HTPC解决方案的展出,相信本届computex将会精彩纷呈。

  另外,发烧友们关注的如酷冷CM690系列机箱、TT的如Level 10等产品的后续作有望在本届会上发表,在机箱方面,厂商们并不缺乏炒作点,随着个人电脑种类的增加,机箱展台必然会非常热闹的。

电源方面:

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机电外设趋势预测

  电源方面炒作点一直都不多,随着80PLUS电源逐渐走热,厂商们应该会在会上比拼参数。比如更便宜的80plus白牌电源,或者是更低功率的80PLUS铜牌甚至金牌电源。要知道,越低功率的电源产品是越难通过80PLUS认证的。没准哪家会做出夸张事。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