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蜘蛛侧透造型 联力推新前置USB3.0机箱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7:36

  为了迎接ComputeX 2010,在最近的一个月中宝岛台湾的顶级机箱生产厂商LianLi已经有了多款新品发布。本周LianLi再次发布了新品PC-8FI全铝中塔式机箱,相比旧款产品最大的区别在于引入前置USB 3.0界面方便用户使用。


蜘蛛侧透造型联力推新前置USB3.0机箱

LianLi联力 PC-8FI 广告图

  PC-8FI延续了LianLi联力最近一贯采用的免工具安装,帮助玩家简单快捷的安装硬件。机箱采用8PCI槽设置,可以安装XL-ATX规格的主板以及4张显卡。相比LianLi联力其他系列中塔机箱,PC-8FI更加侧重硬盘的可扩展性,拥有六个全免工具插槽。

蜘蛛侧透造型联力推新前置USB3.0机箱

LianLi联力 PC-8FI 显卡位长度

  机箱内部的散热也是重点,PC-8FI通过两个前置120mm风扇位机箱带来冷空气,同时直接为硬盘散热,再经后方120mm风扇以及镂空PCI槽将热空气排出。此外电源还拥有专门的放置空间,分离式设计可以更好的照顾到每个部件的散热。

蜘蛛侧透造型联力推新前置USB3.0机箱

LianLi联力 PC-8FI 机箱前视图

  PC-8FI相比之前的产品,最大区别就在于前置面板的USB 3.0插槽,方便玩家插拔USB 3.0设备,机箱也同时提供USB 3.0-2.0转接线,让玩家在不支持USB 3.0的机箱上也可以使用。

蜘蛛侧透造型联力推新前置USB3.0机箱

LianLi联力 PC-8FI 前置接口

  然后简单的叙述一下产品信息:

  自带三个120mm静音风扇,两个前置一个后置。

  留有一个140mm风扇位。

  7+1式PCI槽设计。

  最多直接安装7个3.5寸硬盘。

  前置USB 3.0。

  黑色,银色,以及红色蜘蛛限量版。

  目前PC-8FI已经接受预定,将于5月底出货,其中银色、黑色版本售价为189美元(折合人民币1290元),红色蜘蛛特殊版本售价则为299美元(折合人民币2041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