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台北Computex 将展出双核Atom平板电脑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7:40

  台北Computex在今年六月即奖开展,而我们得到消息表示,在本界展会上Intel会拿出自己的首款平板机产品,硬件平台基于Atom。

  Intel副总裁Mooly Eden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说:“有人问我,你们对参与平板机市场是认真的么?答案是肯定的……敬请在Computex上等待消息。”

  他指出:“(人们)需要(平板机能够执行)多任务,所以我们提供了双核心(Atom处理器)来同时执行多项任务。我们相信性能在这里是很重要的。”

  Liliputing网站的Brad Linder则透露了Intel在此次投资者会议期间内部展示的两款平板机原型:“其中之一是薄得不可思议的上网本,另外一个则是一个看起来比iPad小一些的手持式平板设备,Eden说它支持USB和eSATA接口。他还指出,用户可将其与打印机相连,当然这需要操作系统和驱动程序的支持,表明它可能会运行Windows,或者MeeGo Linux。”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