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平板电脑

微星Slatebook平板下月初Computex公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7:40

  微星平板电脑前些天已经有过介绍,今天有了进一步的消息,微星在下月初举行的Computex台北电脑展会上将正式公布。

  微星Slatebook平板电脑采用Windows 7操作系统,搭配英特尔最新的ZXX系列处理器,采用10英寸屏幕。内置3G和Wi-Fi。预计售价将低于500美元。

微星Slatebook平板下月初Computex公布

微星平板产品

  此外,微星也在考虑推出基于Nvidia Tegra 2平台的平板电脑,是否推出主要取决于对市场的评估结果。

  微星Slatebook平板同样具备电子书功能,微星目前正在与内容供应商商谈,并寻求与软件设计者合作。同时,微星电子书方面的计划已搁浅,目前主要抓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